北京翻译公司 0086 10-82115891, 0086 21-31200158
001 647 624 9243, 0061 02 91885890
 
英语翻译业绩 更多>>
· 机械电子 · 石油化工 · 医药卫生
· 医疗器械 · 建筑工程 · 交通运输
· 道路桥梁 · 航空航天 · 钢铁冶金
· 天文地理 · 法律法规 · 经济管理
· 财政金融 · 文教体育 · 银行保险
小语种翻译业绩 更多>>
· 法语翻译业绩
· 德语翻译业绩
· 俄语翻译业绩
· 日语翻译业绩
· 西班牙语翻译业绩
· 韩语翻译业绩
· 意大利语翻译业绩
· 葡萄牙语翻译业绩
计算机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翻译 > 翻译业绩 > 计算机

影响利用率的最主要的两个因素:资源分配和应用程序性能

通过提高硬件利用率,AAAAAAA极限应用服务器(XAP)可以为我节省多少成本?
影响利用率的最主要的两个因素是资源分配和应用程序性能。各个应用程序之间的资源分配效率越高,处于空闲状态的硬件就越少,你的利用率就越高。至于应用程序性能,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没有在最佳性能状态下运行,实际上它将消耗过多的资源(CPU、内存、数据中心设备,等等)。提升性能意味着可以消耗较少的资源而在相同的速度下运行,换句话说,就是提高了利用率。例如,AAAAAAA客户,eBay的子公司Markplaats,正在使用AAAAAAA XAP提升性能,在相同的负荷下服务器减少了95%。
 
通过改善资源分配和性能这两个因素,AAAAAAA XAP明显地提高了利用率。XAP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扩展性,即它可以将闲置资源动态地分配给最需要的应用程序。XAP也已经证明可以提升应用程序性能,它为世界上最快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例如各大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处理程序,并且能够将任何企业级应用程序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在XAP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更快、更高效,可以在较少硬件需求的情况下满足相同的负载要求。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合并使用服务器,从而节约成本。实际上,由独立的咨询顾问进行的基准问题测试证明,对于一个标准的JEE应用程序,仅仅通过提升性能(不考虑XAP高效的资源分配),XAP就可以至少节约80%的硬件。
 
  线性扩展能力如何为我减少硬件费用?
软件应用程序经常需要迅速向上扩展以应对急剧增加的更高的流量或运算量。但是当一个应用程序需要跨越额外的机器“向外扩展”时,扩展的成本非常高昂,每一台额外的机器都存在收益递减,在同一个点上增加机器实际上也降低了性能。
 
如果使用AAAAAAA XAP,你在向上扩展时只需要购买很少的硬件,因为XAP线性地扩展了应用程序、消除了收益递减。为了量化我们客户节约的硬件成本,将其作为线性扩展的一个结果,我们使用了一个被普遍接受的软件扩展理论模型。该模型推算,在通常的应用方案中,硬件节约的范围在15-90%之间。例如,在一个需要向上扩展150%的数据中心web应用程序中,使用AAAAAAA XAP进行扩展将至少节省45%的额外硬件。再来看另一个例子,在一个需要扩展300%的小规模可靠消息系统中,AAAAAAA XAP将至少节省60%的额外硬件。
 
  你们如何保证即使在不可预知的峰值负荷下也能够“永远在线”?
在保证极端情况下的高可用性方面,AAAAAAA XAP拥有得到印证的记录。在道琼斯、维京移动和法国兴业银行这样的大型企业中,它支持着关键任务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承担着非常高的波动负荷。AAAAAAA的财富100强客户相信XAP可以达到无意外故障,因为不同于大多数高可用性设备的厂商,AAAAAAA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部署、应用程序服务器、数据库、消息发送,并且全面地确保可用性。单独的部件可能具有很高的可用性,但它们未必可以保证应用程序有效运行。如果负荷超过了你的预期,并且耗尽了你分配给它们的资源,即使是高端的服务器或集群数据库也会失效。XAP是唯一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扩展的产品,通过在任何额外硬件上扩展你的应用程序,它可以直接地、自动地响应峰值负荷,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保持运行。XAP不仅可以避免故障,也可以在不降低速度的情况下确保性能,并且通过在维护时自动恢复和重新部署,帮助你将预计故障时间减到最少。
 
XAP比传统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具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吗?
AAAAAAA进行的一个基准问题测试比较了一个订单管理系统应用程序的两种实现方式:一个使用WebLogic和Spring构建,另一个使用相同的代码,但使用AAAAAAA和Spring构建。结果显示,通过在AAAAAAA XAP上运行应用程序,用户的总成本由于以下原因,明显地降低:
o        服务器吞吐量增加,这一点减少了处理相同数据量所需的服务器和软件许可证的数量
o        由于降低了开发的复杂性、缩短了测试和调试周期,并且降低了部署的复杂性,从而缩短了新产品和服务进入市场的时间
o        通过更好的可测试性和自行修复能力,提高了可靠性
o        通过更好的可管理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o        对Java、.Net和C++使用一个单一的平台
o        使用相同的平台,跨不同的应用程序类型,包括事务、web、实时分析、SOA以及其它应用。
该基准问题测试表明,由于JEE应用程序服务器不能够线性扩展,成本节约将随着扩展需求的增长而按指数规律增长。
 
你的产品如何以及何时成为应用程序服务器的一个替代产品?(我想你是一个数据网格的厂商)
AAAAAAA的技术和系列产品的初衷就是提供一个全面的可扩展应用程序平台来替代传统的方法。由于我们的产品具有高吞吐量和低等待时间能力,最初采用我们产品的是一些具有最高要求的公司,如道琼斯、维京移动、普拉能源贸易公司、北电网络和其它公司。大多数公司在设法改善他们的系统的同时,他们也想保护其在技术上的早期投入,可能没有时间、资源或财力来进行大规模的变更。因此,他们常常选择去实现能够维持其现有架构的新的技术组件。近年来,这些公司去实现的最常见的组件之一是数据网格/分布式缓存。所以,作为填补这一市场空白的一项战术解决方案,AAAAAAA已经为那些为了应对性能难题而寻找解决方案的用户增加了一个数据网格版本。
 

当前,市场正在变化。极值数据和事务处理正成为各类应用程序的主流需求,AAAAAAA XAP这样的应用程序平台的新品种,满足了这种需求。在过去几年里,AAAAAAA的数百个客户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已经证明了其技术的成熟和创新。它也显著地增强了其旗舰产品即极限应用程序平台,并且准备随时进入主流市场。随着作为一个独立平台参与方的BEA的退出,以及“云”和“网格”这类新计算方法的出现,AAAAAAA认为,对于新一代厂商和技术,市场已经成熟。

翻译语种 更多>>
英语翻译 德语翻译 法语翻译
俄语翻译 日语翻译 韩语翻译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荷兰语翻译
乌克兰语 意大利语 波兰语翻译
丹麦语翻译 希腊语翻译 泰语翻译
瑞典语翻译 越南语翻译 阿拉伯语
专业范围 更多>>
· 能源电力 · 法律翻译 · 建筑工程
· 金融财会 · 经济管理 · 交通运输
· 仪器仪表 · 医疗器械 · 医药卫生
· 石油化工 · 天文气象 · 机械电子
英语译者 更多>>
译者价格 专业翻译译员介绍 专业翻译人员
专业翻译介绍
翻译语言对 更多>>
· 中译英 汉译英 翻译服务价格
· 英译中 英译汉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越 汉译越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意 汉译意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葡 汉译葡 翻译服务价格
· 中译西 汉译西 翻译服务价格
北京翻译公司 地址:海淀区太阳园4号楼1507室 电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QQ:800022641
上海翻译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古美路443弄10号楼804 电话:021-31200158 shkehu@263.net, QQ:390645976
美国翻译公司 地址:450 N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1 626 768 3096 信箱chinatranslation.net@gmail.com
加拿大翻译公司 地址:46 Ealing Dr, North York, Toronto, ON, M2L 2R5 电话:647 624 9243 bjctn@vip.sina.com
太原翻译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奥林匹克花园7D202 电话:15034183909 Email:tykehu@163.com
澳大利亚Chinese Translation客服电话:61 02 91885890,国内其他地区统一电话:950 404 80511  
京ICP备05038718号-3
北京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