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日语翻译

日语翻译

值得信赖的日语翻译服务
在选择翻译服务时,信任是最重要的因素。
如果您不懂得日语,在选择翻译公司时您就会产生以下疑问:
  • 翻译公司是否是依靠查日语词典生硬地将文件中的单词逐个翻译为中文后就发回来呢?
  • 他们是否能真正准确地把日文文件翻译为中文或将中文准确地翻译为日文呢?
以上疑问我们非常理解,但是只要您与我们合作一次,您就会彻底消除这些疑虑。我们公司有上千个客户,包括IMB、摩根、惠普等著名的跨国公司,包括宝钢、中石油、中国路桥等大型国有企业,包括日本驻中国大使馆、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经济论坛等国际组织。我们可以非常合理的价格在您规定的时间内将您委托的文件翻译为准确恰当的译文,并按照原文的格式或您指定的格式对文件进行排版。
专业的日语翻译人员
我们聘用的日语翻译人员均是有资质的专业翻译人员,他们不仅在语言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而且均有自己所擅长的专业领域,有外语以外的特定专业学位,比如法律、财务、机械、电子、化工等具体的专业。我们知道现代社会各类组织内部的外语人才资源的水平在不断上升,但是之所以我们翻译公司的服务得到社会的认可,是因为我们的翻译服务是针对大批量专业资料的翻译,客户有时候是没有充裕的时间或人力,有时候是缺乏某些专业领域或语种的翻译人才。而我们公司所汇聚的各语种、各专业的优秀翻译人才正好能满足这种需要。我们会不断加强这种能力,更严格地审核我们的翻译人才,更大范围地筛选网络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招聘培养翻译人才,加大力气招聘外籍翻译人才。
我们的翻译人员均通过严格的考核招聘程序,合格的翻译人才库是我们提供合格翻译服务的根本保证。
我们始终坚持翻译人员与翻译资料专业对口的原则,任何专业资料的翻译必须由具有对应专业深厚背景知识和学历的翻译人员承担。我们的译员中有70%是来自工科院校、财经院校、法律院校、医药院校等专业院校的毕业生,只有30%的译员是单纯外语专业的毕业生,但是这些外语专业的毕业生在长期的翻译实践中也拥有了自己的擅长领域。
日语翻译服务范围
我们的日语翻译服务包括各种商务、法律和技术类的企业和其他各类机构的资料翻译,各种证件、学术论文等个人资料的翻译,图书、音像等出版物的翻译,网站和软件的本地化。各种会议、谈判、现场考察等口译服务,包括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同时提供同传设备租赁服务。
日语翻译专业领域
我们翻译公司可以提供几乎所有行业的专业日语翻译服务,包括机电、石油化工、建筑工程、交通运输、航天航空、医药卫生、钢铁冶金、通信电子、计算机软件硬件、金融证券、银行保险、造纸印刷、环保、水利水电,能源电力、气象地理、地质矿产、文学体育、社会文教等领域。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