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同声传译服务介绍

同声传译服务介绍

    本公司是专业的同声传译翻译机构,自2000年就开始从事同声传译业务,我们提供同传服务的第一个国际会议是于2000年11月09日由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主办的邪教问题国际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理事长程思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友谊促进会顾问万国权出席该会议开幕式http://www.people.com.cn/GB/channel1/10/20001109/306876.html。自那以后我公司成功地为300多场各类国际会议提供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涉及的语言有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十多种。

       最近我们提供同传服务的国际会议典型案例有:

       1、在奥运会期间,从8月7日到8月21日,为耐克公司提供外译外同声传译服务:英语到汉语、韩语、西班牙语、日语、葡萄牙语和俄语。我们联合韩国和日本的翻译公司,派出来自3个国家的10多名优秀同传译员,为耐克产品推介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2、受中国西部博览会主办方委托,我公司非常荣幸地为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提供了同声传译设备和技术支持服务,我公司为本次会议主会场共提供1套同传主机和1200套接收机,并派出8名技术骨干为本次重大会议提供同传技术服务。会议同传取得圆满成功,我公司受到有关领导的表扬。能够为国家领导人出席的大会提供同传设备和技术保障服务是我公司的无上光荣!

        3、于2008年10月26至28日为强生医疗器械公司举办的营销培训提供了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为培训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受到了强生总裁的高度评价。

        4、200911月6日至9日,我公司总经理帅6名医学专业同声翻译和3名同声传译设备技术人员赴河南省会郑州,为第二届亚洲东洋美容整形学术大会暨第十三届国际鼻整形研讨会提供同声传译和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会议为期4天,取得圆满成功。

        5、于2008年11月14日为国家环保局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的固体废物处理技术研讨会提供中英和中韩互译同传服务,得到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如果需要了解进一步的信息和其他同传案例请浏览我们公司的同声传译成功案例。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