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纽约翻译公司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学校学历认证翻译服务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在美国大学排名2012排名为第14名。

  US.News全美排名 14

  华盛顿月刊全美排名 8

  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12

  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 48

  华盛顿月刊世界排名 48
 
  美国大学微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排名(Microbiology) 4

  美国大学遗传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5

  美国大学免疫学/传染病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5

  美国大学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排名 7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申请要求

  录取率: 16.5%

  考试成绩

  TOEFL 托福成绩要求:79

  是否需要SAT成绩:Required

  SAT II 居中成绩范围不需要
 
  SAT 居中成绩范围

  SAT 总分:2110-2320

  SAT 阅读:690-760

  SAT 数学:710-780

  SAT 写作:710-780
 
  

    ACT 成绩范围

  ACT 复合分数 32–34

  ACT 英语 32–35

  ACT 数学 31–34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专业设置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本科专业:

  (1)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文理学院:人类学,考古学,艺术史,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生物,化学,新闻和传媒,对比文学,舞蹈,戏剧,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环境研究,电影与媒体研究,历史,国际与地区研究,数学,音乐,哲学,心理学,物理,政治,宗教研究

  (2)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商学院:会计,金融,国际商业,市场营销,物流,人力资源

  (3)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设计与视觉艺术学院:建筑,数字影像,绘画,时尚设计,雕刻,可视通信

  (4)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航天工程,生物医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系统科学与工程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研究生专业: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建筑学院:建筑学MArch;艺术学院:绘画,雕刻;文理学院:人类学,考古学,生物学,化学,对比文学,戏剧,地球科学,东亚研究,经济 学,历史,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事务,数学,音乐,哲学,历史,政治经济学和国家政策,政治学,心理学,统计学,教育学 ;商学院:金融,会计,供应链管理,MBA,EMBA;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生物医药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与系统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法学院:LLM, J.D.;医学院:解剖和神经生物学,麻醉学,遗传学,内科学,神经学,妇产科,眼科,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病理和免疫学,小儿科,精神病学,放射医学,外科。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建于1853年2月22日,是美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在美国新闻周刊(US NEWS)2009年和2010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榜上高居12位,与康奈尔大学并列,超过布朗大学等部分常春藤名校。其入学竞争激烈程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列排名第5。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研究生院的专业排名也是名声赫赫:乔治沃伦布朗社会工作学院排名全美第1,医学院排名全美第3,建筑学院排名全美第4,工程学院的生物医学工程系排名全美第12,法学院和Olin商学院排名全美第19,其他学院也都名列专业前茅。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每年获得的赞助捐赠总金额,一直排名全美国前十名。大学得到的捐款为47亿美金,为全美最多的大学捐赠之一。现任校长为化学家Mark Wrighton从1995年开始领导学校,是全美国薪酬最高的校长之一。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在校生人数12000左右,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研究生院的专业排名名声赫赫,与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有联系的诺贝尔奖得主有23人之多,还有多人获得普利策奖 、桂冠诗人、国家图书奖、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等荣誉。录取率仅为19%。
  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体育设施比较完备齐全,校园里有一座宽敞的体育场,一个现代体操馆、一座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几个网球场与曲棍球场。学校里体育活动开展得十分活跃,每年全校有75%以上的人参加校内的体育比赛。在全美大学生体育比赛中,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男女校队表现不俗,它的女子排球曾七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女排球比赛的冠军;它的男女篮球队一直是全美大学生男女篮球锦标赛的有力竞争者;它的男女足球队在全美高校体育比赛中也常常取得骄人的成绩,数次进入决赛圈。此外,它的越野队、游泳队、田径队和网球队也相当强大,每年都能打进全美大学生体育比赛的决赛圈。然而,尽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体育战绩如此辉煌,该校师生却一点也没有为此而陶醉得忘乎所以,更没有因为体育强盛而忘了学术构建。长期以来,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宗旨是:学术卓越与体育卓越并不矛盾,但两者之间,学术卓越永远是第一位的,不然会有本末倒置之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