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专业范围

石油化工

  石油化工行业是华译网翻译公司的主要翻译行业之一,它涉及产品说明、公司介绍、技术文献以及研究论文等的翻译工作,其专业性较强并且对术语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属于我们的技术类翻译范畴。针对石化行业的特殊性,华译网翻译专门建立了一支具备深厚化工背景的译员队伍,并依托其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和管理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翻译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译网翻译已经在石油化工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翻译经验。公司多年来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的多家石油化工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翻译服务,而且与部分院校和研究机构也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以高质量的翻译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并且力争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翻译服务。客户的满意始终是华译网不变的追求,而华译网翻译也将会是您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