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纽约翻译公司

纽约与纽约翻译公司介绍

纽约(New York)是美国人口最大城市,包括其都會區,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区之一 —— 纽约城市群。超过一个世纪,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发挥很重的全球影响力,也並評選為世界級城市。纽约在全球范围内直接影響着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其中聯合國總部也位於該市。它经常被称为纽约市(New York City,官方名稱為The City of New York),因为它位于纽约州东南部。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第一大港,同时大紐約也是世界第四大都會區,僅次於東京、首爾、墨西哥城 。位於美國大西洋海岸的東北部。该市有曼哈頓区、皇后区、布魯克林區、布朗克斯區、斯塔滕岛區等五个区。在人口方面,紐約也是全美國人口最密集的重要城市,估計約有8,274,527人在79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紐約在眾多美國城市中,有著獨特的大眾運輸系統,並在人口族群上有著其多樣性及高密度。在2005年,該市有將近170種不同的語言及36%的人口是非美國當地出生的。因為該市廣大、24小時營業的地下鐵路系統,和繁華的建築物、交通及人們,所以紐約也常被稱為不夜城(The City that Never Sleeps),紐約地鐵平均日流量,也位居世界城市地鐵系統第四位,僅次於東京地鐵、莫斯科地鐵和首爾地鐵。紐約市其它暱稱包括高譚和大蘋果。
    荷蘭人於1624年成立,作為商業的交易站,並稱該地為新阿姆斯特丹。紐約自1785年到1790年,擔任美國首都,也在1790年之後,成為美國最大的都市之一。如今,該市有非常多的地標、社區是世界知名的。自由女神像歡迎數百萬移民在19世紀到20世紀初的到來;位於曼哈頓下城的華爾街,則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主導全球的國際金融,紐約證券交易所也位於此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