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纽约翻译公司

纽约和北京的时差是多少,纽约时区,纽约与中国时差

比北京晚13个小时
北京是东八区,而纽约是西五区。

美国时间是把自东海岸至西海岸4517公里的地段(美国本土),划分为四个时区。 东部时区EASTERN TIME(ET) ——华盛顿特区、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费城、迈阿密等在此时区。 北京时间为东部时间加十三个小时。 中部时区CENTRAL TIME (CT)—— 芝加哥、圣路易斯、新奥尔良、休斯顿等在此时区。 北京时间为中部时间加十四个小时。 山地时区MOUNTAIN TIME(MT) ——丹佛、凤凰城、盐湖城等在此时区。 北京时间为山地时间加十五个小时。 太平洋时区CENTRAL TIME(CT)—— 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西雅图等在此时区。 北京时间为 太平洋时间加十六个小时。 第五时区(美国夏威夷和阿拉斯加远离本土,时间差别较大,所以单独划分为一个时区),太平洋时间减两个小时即为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时间。 美国的夏时制 每年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日凌晨零点开始(时钟拨前一小 时),每年十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凌晨零点结束(时钟拨后一小时)。 亚利桑那州、印第安娜州、夏威夷州不使用夏时制。

13小时,夏天因为美国实行夏令时(拨快一小时),就是12小时了。
美国现在夏令时时间从四月第一个星期天到十月最后一个星期天。
从2007年起,美国将在原有“夏令时”的基础上再增加4个星期。从三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开始,至十一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结束。“夏令时”历时近7个月。

纽约在美国的东海岸在gmt的-5时区。北京在gmt的+8时区。所以差13个小时
13小时,夏天因为美国实行夏令时(拨快一小时),就是12小时了。
美国现在夏令时时间从四月第一个星期天到十月最后一个星期天。
从2007年起,美国将在原有“夏令时”的基础上再增加4个星期。从三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开始,至十一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结束。“夏令时”历时近7个月。

纽约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3个小时,比如现在是北京时间2011年1月2日的13:48,那么纽约时间就是2011年1月2日凌晨0:48。

北京在东8区,纽约在西5区,两者相差13个小时时差,即北京1月1日中午12点为纽约12月31日23点,另每年的3月第二个星期日至11月第一个星期日纽约实行夏时制(时间拨快一个小时)。
此时时差为12个小时。

北京是东八区,纽约是西五区,因此北京时间比纽约时间(美国东部时间)早十三个小时。

以上说的是标准时间。

纽约实行夏时制。过去从每年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开始,到同年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结束。自2007年开始,提前至三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开始, 至同年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结束。在此期间,由于时钟比标准时间早一个小时,纽约和北京的时差只有十二个小时。现在是北京时间2009年5月12日11时31分,是纽约夏时制2009年5月11日23时31分。

北京是东八区,纽约是西五区,因此北京时间比纽约时间(美国东部时间)早十三个小时
纽约实行夏时制。过去从每年四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开始,到同年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结束。自2007年开始,提前至三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开始, 至同年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结束。在此期间,由于时钟比标准时间早一个小时,纽约和北京的时差只有十二个小时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