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纽约翻译公司

美国纽约国际长途区号是多少

美国国际电话区号为1,纽约电话区号为212


+ 1 212/917/728/646/347

--------------------------------
657是加州的区号, 手机用户可以在 Orange County北部, 或是 Los Angeles County, 或 Chino Hills in San Bernardino County. 你提供的号码用户在 Anaheim CA, 92804

-----------------------
怎么拨打美国纽约国际长途,纽约的区号是多少呢?

都可以的,纽约的区号不止一个,纽约有些地区区号是917,有些是212,如果你要打去纽约的话,那么我建议你直接就输入美国区号001+对方电话号码,区号你省略了吧,这个问题不大的,有国家区号就可以了。
你可以试试山山卡,山山卡打去美国只要0.15元1分钟,还有免费试用,号码输入的格式就是像我说的那样直接省略区号就行了,打不通那你就问问客服,毕竟人家客服是专业的,在这方面肯定比你强,你去淘宝或百度上找下这个卡吧
      
-----------------

美国纽约的长途区号怎么拨

纽约的电话区号有好几个,Area Code: 212, 315, 347, 516, 518, 585, 607, 631, 646, 716, 718, 845, 914, 917。你说的是哪一个?如果是从国内打美国纽约,那拨:  001(三位数字的Area Code) (七位数字的电话号码)如果是从美国其他地方打纽约长途,那拨:  1(三位数字的Area Code) (七位数字的电话号码)

----------

纽约的邮编和区号

对于美国的纽约,楼主问的是纽约市还是纽约州?假设是纽约市,在中国拨打纽约市的电话,区号是:001212,1是美国的国际区号,212是美国国内纽约市的长途区号。邮编同样有问题,不同地址邮编不一样:纽约市的邮编从“10001 NY”到“10292 NY”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