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专业范围

地质采矿

地质业属于我国的基础性行业,行业分类繁多:煤田地质勘测,勘察,测绘,工程地质勘察,石油地质勘察,桩基工程勘察,水井钻探,地质咨询,水产蛋禽,中餐,机械加工装配,钢门钢窗防盗门加工,五金交电,化工产品,机电设备,它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起着基础性和先行性的作用。随着全球能源和资源类商品的紧缺,地质行业又重新获得了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和机构纷纷投入资金,因此对地质翻译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多年来,华译网翻译以其优质高效的专业翻译水平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很多大公司签定了长期合作协议。
地质类翻译主要涉及对相关技术文件、商务合同、标书等文档的翻译及现场口译工作,它不但需要译员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而且需要具备对地质行业的丰富经验。华译网翻译专门从译员库中挑选了一批具备地质行业背景的译员,他们拥有深刻的地质行业背景和语言能力,因此能够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