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陈小姐 财经金融,环保英语翻译 (10年以上翻译经验)

出生年月:1971-1 

最大的优势就是吃苦耐劳,10多年的翻译。 另外,我之所以在行业一栏中添其他行业,是因为我除了财经金融,还对环保生态感兴趣,并从事了多年的翻译。

工作经验
2001 /6--2010 /2——中国科学院某学科中心 [ 8 年8个月] 
所属行业: 学术/科研 
翻译部       英语翻译 
涉及内容和学科领域较为广泛,除环保,生态信息外,还包括与环保生态相关的财经,能源,生物多样性等多学科内容,同时还包括WCS、ICUN等知名国际组织的网站、杂志、书籍、学术报告,数据库等等。 期间还为TNC翻译了一部书籍。

1995 /3--2001 /4——新华社某咨询有限公司 [ 6 年1个月] 
所属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翻译部          英语翻译 
负责翻译国内外财经,金融信息(同实习期的内容相同),信息量非常大,1998年任英文编辑部主管,并与法新社,美国Bush公司进行谈判,实现信息交流和互惠的任务,为公司赢得400万美元的融资。
 
1994 /4--1995 /1——香港某北京办事处 [ 9个月] 
所属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翻译部         英语翻译 
负责翻译国内外财经、金融、股票,证券实时和市场各种信息,新闻。当时为给客户提供最快,最及时的信息,我们要求上夜班。9个月的实习期,我没有请一天假,全部坚持完成。
 
教育经历
1990 /9--1994 /6——华侨大学
国际金融          本科 
主要学习财经,金融等外贸英语的精读,泛读,口译,笔译,听力等,还包括英美概况等其他课程,毕业论文是论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