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刘先生 汽车质量管理翻译(3年质量管理专业翻译工作经验)

刘先生

出生年月1980-07

3年翻译工作经验

英语口译、笔译能力强,并翻译了大量汽车及管理方面的资料。目前是华译网翻译公司的兼职翻译。

工作经验
2006-10至现在——河北某汽车公司
质量部英语翻译
在该汽车公司(是一个拥有2500多人的整车制造厂)期间,作为英国副总经理(福特38年,包括江铃6年质量总监)的翻译及助手,陪同他出席了公司在云南举办的经销商及供应商大会、多次全国各地的发车仪式、以及日常各种会议及场合、非常胜任的完成了各种口译工作(其中大多是同声口译);为公司笔译了《ZCPA审核流程》、《重大批量问题处理流程》、《VRT及8D组建方案》、《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国家3C强制认证程序》等重要流程以及“美规项目”、计量实验室、三座标室等相关文件;协助制定了公司及质量部的平衡记分卡和主计划;协助在公司建立了VRT小组及8D解决问题小组;协助在生产系统推行精益生产;参加了公司组织的QOS、ERP等多种培训。

2004-06至2006-10——北京某国际旅行社
欧美接待导游/旅行顾问
有北京英文导游证,有两年的北京国际导游的工作经验,非常熟悉北京旅游线路。曾担任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各区高层领导,Jonny Walker高级经理北京高尔夫假期,保洁公司高级员工,以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喀麦隆高层领导人的接待游览工作.

教育经历
2000-09至2004-06——河北大学
管理科学本科
是一项以旅游为平台涵盖各种管理学科的专业其中包括旅行社管理饭店管理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 基础会计学统计学旅游英语日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