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秦小姐 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本科(10年工程预算翻译工作经验)

秦小姐

出生年月1974-05

10年翻译经验

精通英文。有十年专业翻译经验,翻译领域涉及广泛。接受过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四年专业本科的正规英语翻译训练,英语基础扎实。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经历。口译流畅,笔译迅速准确。目前是一名自由译员,为华译网等翻译公司提供兼职翻译。

工作经验
2002-01-01至2005-09-01——香港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首席翻译英语翻译
全权负责中联公司对内和对外联络的中英文笔译和口译。全权负责中联公司承建的澳洲印刷厂项目的翻译工作,包括与外方业主进行书面和口头的沟通,施工现场的技术笔译和口译,设备考察现场翻译、中方设备的技术资料翻译等。

2001-01-01至2002-01-01——荷兰某控股有限公司
首席英语翻译
全权负责中国和荷兰合资筹建的环保餐具项目的全部翻译工作,包括拟定并翻译合资项目的全部书面资料和合同,担任在欧洲技术考察时的现场翻译,负责中外方合资谈判的会议现场口译和笔译,拟定并翻译合资公司的商务计划书、市场营销计划书、人员管理计划书、财务预算等。

2000-01-01至2001-01-01——瑞典某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翻译兼秘书英语翻译
负责建立办公行政系统,翻译产品技术资料,为瑞典总部访华人员进行口译和笔译,为销售会议和谈判提供翻译。

1998-10-01至1999-12-01——中瑞合资上海某建材有限公司
翻译兼总经理秘书英语翻译
协助瑞士籍总经理处理日常办公事务,包括担任日常以及重要会议的口译和笔译工作,为中方部门经理进行翻译沟通等,同时负责翻译进口产品的英文技术资料。

1997-10-01至1998-10-01——新加坡德某集团多媒体部
翻译兼运作总经理秘书英语翻译
协助运作总经理处理日常办公事务,负责中英文传真和公函的起草和拟定,为外籍财务经理进行口译,日常中英文办公文件的翻译等。

1997-06-01至1997-10-01——某集团有限公司
翻译兼总裁秘书英语翻译
协助总裁处理日常办公事务,同时负责集团的中英文对外联络,技术文件翻译,会谈口译等。

教育经历
1993-09-01至1997-05-01——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