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连先生 英语本科 MBA 14年财政金融翻译经验

 


连先生

出生年月1971-12

14年翻译经验

10年职业经验,包括3年国内最大培训公司管理及专业职位。英语本科、MBA。并有长达14年的翻译经历,翻译资料涉及多个领域。思路周密全面,注重全局,擅长策略规划。目前是自由职业者,为华译网等公司做兼职翻译

工作经验

2003-09-01至现在——从事自由财经及法律翻译自由职业英语翻译

多家公司兼职或合约翻译
业绩:1、杂志主译。翻译由哈佛商学院出版集团刊登之世界级商务及管理思想家的文章。
2、为香港语言专家公司翻译之文章,用于香港律师会及香港证券专业学会等专业刊物。

2001-011至2003-07-01——某企业顾问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

业绩:1、为公司与多家海外课程开发商建立业务关系。
2、明确公司主要课程的市场定位(包括某些课程针对行业的细分定位)以及市场沟通主旨。
3、为公司设计竞争对手监控体系。
4、针对公司情况,向总裁提供有关培训企业人员及业务管理的报告。
5、执笔撰写发表相关文章,教育客户正确认识培训问题。

2001-03至2001-11——某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承包服务英语翻译

翻译课程手册,包括《探戈-基于知识的经营》、《监管技能》、《关键时刻》等。
业绩:所翻译教材在中国市场广泛使用。

2000-01至2001-03——某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数据库营销部讲师团队市场/营销经理

1、制定并监督实施客户数据的收集、确认、筛选、反馈及更新流程。确保客户基础的有效性,确保合理的直邮反馈率,控制获取有效数据的成本。
2、依据数据特征细分客户基础,确定各个课程的直邮对象。
3、接受竞越课程讲授方法及课程内容的训练,获得瑞典Celemi公司《决战商场》课程讲师授权。
业绩:1、制定了可操作并被沿用的客户数据从收集到反馈的流程。有效提高数据质量(体现为直邮回馈率),降低数据收集成本,减少无效数据的资源浪费。
2、获取Celemi公司Decision Base课程的授权讲师资格。

1997-09-01至2000-01-01——攻读MBA并兼职财经翻译自由职业英语翻译

1、就学于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
2、《世界经理人文摘》合同翻译
3、竞越企业顾问有限公司课程翻译
业绩1、为《世界经理人文摘》翻译100多篇知名专家撰写的经营与管理题材文章。
2、为某企业顾问公司翻译其全部课程材料。

1996-09-至1997-05——天津某建材装饰中心采购支持部英语翻译商品说明书翻译

业绩:进口商品说明书及店面管理软件汉化。

1995-04-01至1995-09-01——某石油化工公司物资局英语翻译

技术资料翻译,小额商品采购。
业绩:翻译炼油设备及加油机技术资料。

1993-09-01至2004-03-01——某国际期货经纪公司资讯部英语翻译

商品及金融市场信息翻译
业绩:翻译路透社市场信息提供交易员参考。

教育经历

1997-09至2000-01——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2.5年制MBA课程,主要包括:
管理基础、战略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运筹学、管理经济学、组织行为学、宏观经济、商务谈判、管理信息系统。
入学参加MBA联考,毕业获取毕业证书与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89-09-01至1993-07-01——南开大学英语本科
英语语言及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