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吴女士 高级英语翻译 英语本科

自我评价
 
专业的英语笔译、口译能力,涉及专业广泛;
优异的中文、英文写作能力,逻辑清晰,构思巧妙,表达准确,用词精到;
严谨细致,精益求精;
有强烈的求知欲,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学习;
认真负责,耐心;
遵守翻译行业职业道德;
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工作经验
 
2010 /3--至今:英语高级笔译/教育培训总监/资深留学文案
所属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金融行业翻译工作经验

2010 /3--至今:化工行业部分翻译工作经验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英语高级笔译


2008 /6--至今: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留学教育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院校
教育培训/留学文案 教育培训总监/资深留学文案
留学文书方面相关经验:
二年留学文案写作经验,合作对象均为搜狐教育频道排名前20的留学机构,以前十居多。作品因高品质、高效率而受到所有合作对象的高度赞赏。
因自己的主业是笔译,出于职业要求,各专业知识都需要了解,自己也在不断积累,甚至是系统地学习各专业的知识。这一点在写留学文案的时候恰恰有很大的帮助。文科(教育、文学、广告等)、理科(物理、化学、生物、医学、计算机、药剂学等)、建筑、商科、体育等各专业类别的申本科、硕士、博士各种水平的 PS、推荐信、简历、Essay我都有一定的写作经验,包括经济学申硕博连读、计算机化学申博士的、药剂学申博士后、法律申博士后的等等,涉及到的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曾经为某留学机构的来自同一个211学校的4个同一专业的学生同时写出申请同一著名美国学校同一专业的4份截然不同的PS,受到该留学机构的好评

其他工作经验:
2008年6月至今为澳大利亚某教育集团教育培训总监。职责范围包括:教育培训管理和宣传事务;为集团教材编纂学生用书,并为之作序(该学生用书已正式使用并受好评);为公司录制相关教学音频视频;负责公司口笔译工作。

2007 /9--至今:多行业部分翻译经验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英语高级翻译

翻译经历:
擅长专业:金融、法律、医疗(主要是毒理学和安全评估等)、化妆品、流体机械、动漫、能源、房地产、通信、化工、奢侈品、商务、教育、文化、新闻、生物、综合等。


教育经历

2004 /9--2008 /6 北京外国语大学 英语 本科
 
 
培训经历
 
2009 /5--至今:  国家人事部 中级翻译职称 国家人事部中级翻译职称
2009 年 5 月 参加国家人事部二级笔译考试并获得人事部的中级翻译职称

证书 
 
2009 /5 人事部的中级翻译职称(国家人事部二级笔译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英语(精通)  听说(精通),读写(精通) 
IELT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