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潘先生 爱丁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翻译

12年工作经验
目前所在: 南宁市 户籍所在: 南宁市 

时间: 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 时间: 2007年7月
行业: 其他商务服务 学校: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科学院
公司: 广西一方海外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 会计学
职位:  学历: 研究生

工作经历
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时长12个月]广西一方海外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民营企业,1-50人,其他商务服务,广西南宁)
职位: -全职
工作描述: -负责翻译各种各类出国旅游,移民以及留学人士的签证资料,包括学历证明,户口资料,成绩单,以及各种顾客的房地产买卖合同,银行抵押贷款合同,银行信贷抵押合同,建筑工程销售合同等。
2011年10月至2012年6月[时长8个月]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国有单位,501-1000人,其他加工制造,广西南宁)
职位: -全职
工作描述: -负责日常各种财务会计总分类帐目的记录。
-协助企业税务人员办理各种税费申缴,缴纳以及核定审批工作。
-审核各种企业管理费用以及经营费用,确保成本信息能够充分符合管理层的监控标准。
-适时协助本部门以及其他部门以英文翻译某些财务以及工业信息资料。
2008年5月至2011年7月[时长3年2个月]广西长润进出口公司(民营企业,1-50人,贸易/进出口,广西凭祥)
职位: -全职
工作描述: -监督各种企业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例如,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从而提高了企业日常财务管理的效率。
-运用自身掌握的税法知识帮助企业合法避税,负责各种出口商品的退税工作办理工作。
-负责日常各种财务会计总分类帐目的记录,明细分类账户的监督,配比确认总分类账户与明细分类账户金额,确保企业建立的财务会计信息能够充分地体现出公正和公允。另外,负责各种财务总账调整,银行存款调节表数额调整,成本分析等。
-负责企业各种财务会计报表分析,例如,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以及现金流量表分析。
-负责更具职业化的审计工作,从而提高了顾客企业内部财务风险管理效率。
-进行现金流量预测,分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以及现金流量表的编制,在基于财务报告准则基础之上巩固了企业的财务报告审计工作质量。

项目经验

教育经历
2005年9月至2007年7月就读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科学院(苏格兰爱丁堡)研究生学历(全日制统招)会计与金融专业
描述: 由于2006无法及时缴纳全额学费,所以2007才拿到毕业证!

2007年6月至2008年12月:F3-财务会计(ACCA)
获得证书: F3-财务会计

工作体会
-在中国广西南宁华侨联合进出口公司工作期间,熟悉掌握各种进出口贸易相关法律规定的基础上, 降低了企业在进出口贸易方面20%的外汇兑换费用,以及13%的非生产制造费用,例如, 各种进出口商品运输费用,包装费用。
-在中国广西凭祥长润进出口公司工作期间,可以通过大量出口合同产生的出口商品退税提高了企业8%的账面利润数额。
-在英国工作期间,通过企业所拥有的IT财务操作平台进行各种财务管理工作,类似于企业财务交易核实。 并且通过降低应收账款回收环节和错误,以缓和坏账产生数额,同时提高企业相关营业现金流量。
-在英国工作期间,熟悉掌握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并结合于实际专业审计工作中,类似于不同投资银行顾客账户的审计监督工作。
-在英国工作期间,监督管理银行内部企业预算评估,并且进行各种成本差异分析,由此向企业高层决策提供了有效的决策依据,并降低了企业百分之二十的行政管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