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财政金融英中价格 翻译人员资质

杨小姐 经济管理专业英语翻译 4年工作经验

 
出生年月1977-08

翻译了许多电信及管理方面资料,广受好评。现在是华译网翻译公司的兼职译者。

工作经验
2004-02-01至现在——中国某电信公司
决策部英语翻译
负责翻译《每日电信》新闻(一般5-8篇,涉及范围包括国外电信业监管、运营、业务、设备等方面的最新动态)。
作为组织人帮助该院组织同学撰写有关各国电信普遍服务最新进展的长篇报告,指导整个报告的材料收集、翻译、编写与整理工作,并亲自撰写了其中的一些篇章,受到领导好评。

2000-08-01至2001-11-01——北京某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部工程/设备工程师

项目经验

2004-10-01至2004-12-01——“信息化与改革同行”
项目描述:这是一个国家级的研究项目,我们实验室在该项目中主要研究的是信息化对于流通业的影响。
研究银行卡产业问题及银行与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的可能模式。

2004-02-01至2004-02-01——“中国移动通信产品销售指南”
项目描述:河南移动希望在推出移动自己的品牌手机前能够为其写一份销售指南,指导其销售员工的工作并对这些销售人员进行培训.
协助检索相关资料作为指南的编写基础

2003-12-01至2004-01-01——“天地SK电信移动通信终端生产可行性研究”
项目描述:韩国SK电讯与新疆天地集团欲合资成立一个移动终端生产企业,我们的任务是为其做一个可行性研究,分析中国手机生产的市场背景与潜在的各种风险,制定市场拓展策略等。
1.负责该项目的风险及对策分析,从技术、政策、经营层面上剖析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生产移动终端的风险。
2.负责天地SK电信中亚市场环境分析

2003-09-01至2004-12-01——“山西网通公司长治通信分公司中长期战略”
项目描述:在对长治通信的内外部进行环境分析的基础上,对该公司中长期的发展从业务、营销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划,提出战略性的建议。
负责长治通信语音和数据业务的市场环境、行业地位和优劣势分析,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战略定位和制定发展策略。

教育经历

2002-09-01至现在——北京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硕士

1.专业方向为通信管理、网络经济与电子商务;
2.读研期间做过企业类项目,如“长治通信中长期战略”与“SK天地电讯移动终端可行性研究”,也做过研究型项目,如“信息化与改革同行”等;
3.主修课程为:管理经济学、信息经济学、通信产业经济学、服务营销学、经济博弈论、财务管理、知识管理、数理统计等。

1996-09-01至2000-07-01——天津大学建设环境与设备工程本科

电子技术、电工技术、概率统计、供热工程、空调工程、通风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