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翻译公司法译中翻译人员

付先生 法国普瓦捷大学 企业管理硕士硕士 8年以上法语翻译经验

工作经验 
 
2004/5-现在:某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500人以上) [ 8年] 
所属行业: 机械/设备/重工
国际部 法语翻译
工地现场的法语技术口译和笔译,技术和行政会议的同声翻译,各类技术文档、资料和各类商业信函的笔译,协助领导和工程师进行商务洽谈和技术洽谈,和所在国家当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办理各类事务。


2002/12-2003 /11:北京华译网翻译公司 [ 11个月]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译员中心 法语翻译
外派南非法语翻译,工作内容:工地现场的口译,商务以及技术洽谈的翻译,和技术资料,来往信件,内部文件的笔译。


教育经历
 
2000 /9-2002 /10 法国普瓦捷大学 企业管理 硕士
在法国, 系统学习法语基础和提高课程,全面掌握法语听说读写能力。学习企业经营和管理专业课程: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与组织,商法,微观经济学等。


2000/1- /2000 /7 某法语培训中心 法语 其他
出国前的基础法语培训,密集课程600学时,全面培训法语听,说,读,写的基本技能,为出国深造做好准备。学习了北外的《法语》课程,以及《简明法语教程》,和国外教材《走遍法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