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翻译公司法译中翻译人员

法语翻译 郝女士 上海航天航空法语翻译 5年经验

工作经验
2004 /6--2011 /7:中国某航空公司(500人以上) [ 7 年1个月] 
所属行业: 航天/航空
担任客舱部法语翻译及客舱管理人员
7年航空业法语翻译工作经验,包括资料笔译和现场口译。负责协调团队氛围,及时处理国际旅客意见、不满情绪及投诉,为国际旅客们营造良好的乘机氛围,努力使服务软硬件达到国际旅客的心理预期标准。长期接触国际旅客,法语翻译水平比较高,擅长应对各种突发事件,2004年入职,2005年优先培训两舱,2007年参加客舱法语翻译技能大赛获综合二等奖,获聘乘务长资格。
2003 /3--2004 /3:武汉某酒店(500人以上) [ 1 年] 
所属行业: 酒店/旅游
客户部 法语翻译及宾客服务主任
为法语宾客介绍武汉风土人情,协调酒店与宾客关系,担任酒店与法国宾客谈判的会议翻译,一年的兼职有效提高了法语口语水平并培养了自身职业素养
2002 /2--2003 /2:武汉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 1 年] 
所属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零配件 法语资料翻译
对新进文件及手册进行翻译,包括法汉和汉法资料翻译,对既往法语翻译文文件进行校对修正,对新的领域增添了解,为2005年着手翻译法国标致C5系列汽车的维修手册打下良好基础。同期,曾经为武汉某翻译公司做兼职法语翻译。

教育经历
2000 /9--2004 /7 武汉大学 法语 本科
四年大学生涯及一年的外企法语口译兼职,一年的国企笔译实习,对于所学法语翻译专业本人已打下坚实的基础,有着优良的听说读写能力。
语言能力
 
法语(熟练)  听说(熟练),读写(熟练) 
英语(良好)  听说(良好),读写(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