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翻译公司法译中翻译人员

陆先生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 经济管理硕士 擅长贸易领域法译中翻译

工作经验
 
 
2011 /8--至今:阿尔卑斯-四川山地旅游合作处(少于50人) [ 1年2个月] 
所属行业: 酒店/旅游
项目部 中法笔译/口译
主要负责媒体接洽,商务陪同,项目笔译及商务口译。


 
2008/7--2011 /7:广州某贸易公司(法国CID办事处)(少于50人) [ 3年] 
所属行业: 贸易/进出口
采购 采购 贸易进出口法译中笔译/口译
1.协助执行采购工作,陪同卖家及客户参与各种的本地或外地的展会及交易会挑选货源, 负责协助各类产品的询价,开辟供货渠道,从与外商洽谈报价到制作样品单
2.合同工作:根据买家的要求及目标价格,与供货商进行合同谈判,确定最终价格,付款方式,交货期,交货方式等,依照合同审核流程进行相应的供货商合同审核,确保合同的规范性与可操作性, 根据买家及客户的

进口采购需求和出口需求,编制进出口合同,经进出口双方签字确认后开始着手执行合同。
3.管理进出口支付, 跟进贸易程序:与供货商保持积极联系, 全面跟进每张订单从接单到出货到对账,催收货款等全部程序。
4.客户开发与维护, 根据需要进行供货商了,客户拜访和接待等工作。
5.订单跟进: 按照公司订单流程做好订金,样品确认等环节,保证供货商的生产与客户要求的一致性, 督促订单的生产进度一确保合同的顺利履行,安排验货并且追踪验货结果。
6.发货工作: 督促供货商做好商检,联系货代订舱货等工作,做好拼柜计划,与货代运输方密切沟通一确保装运日期,装运条件和到货日期, 确保货物按照合同要求准时从港口发货。 根据对外贸易的祥光规定月要求,核对出货清单, 提单等相关单证,做好对单对账工作,确保付款手续齐全。


 
2006 /1--2008 /7:法国某泳池水疗设备公司 [2年6个月] 
所属行业: 贸易/进出口
国际部 贸易/外贸经理/主管 翻译
与客户沟通寻找接洽客户,联系订单处理订单流程。 翻译公司内部资料。


 
2003 /10--2005 /12:法国某医疗器械公司(150-500人) [2个月] 
所属行业: 医疗/护理/卫生
生产计划部门 实习
1. 库存跟踪管理
2. 协助主管做好与中国办事处的沟通行政工作。
 
教育经历
 
2001 /9--2003 /10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 经济管理 硕士
生产管理及创新专业
 
1997 /9--2001/6 四川师范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社会经验
2003 /4--2003 /10 实习
在法国一个生产化工设备公司实习,主要内容为库存管理,生产计划。
 
 
语言能力
英语(良好)  听说(良好),读写(良好) 
普通话(精通)  听说(熟练),读写(精通) 
法语(精通)  听说(精通),读写(熟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