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语言对

英译韩

 

    本翻译公司擅长英韩互译翻译服务,我们与很多韩国翻译公司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国内韩语和英语互译的译者有数十名,国外韩英互译译员也有数十名,从而保证了英韩互译翻译项目的可靠而稳定的译员资源。为了保证翻译质量,原则上我们选择母语为目标语言而源语言为第一外语的译者承担每一个翻译任务,比如对于英语翻译韩语项目,我们选择母语为韩语而英语为第一外语的译者承担,而对于韩语翻译英语项目,我们选择英语是母语而韩语为其第一外语的译员承担。对于英语翻译韩语的项目,我们优先与韩国翻译公司和来自韩国或朝鲜族的译员合作,而对于韩语翻译英语的任务或项目,我们优先与英语国家的翻译公司和来自英语国家的译员合作,以确保译员的可靠性。
   
    英文翻译韩文的价格一般在每千单词700元以上,详细价格请参见我的翻译价格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