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中英文公证代办

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

编者注:本翻译公司是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等全国各大公证处和各国大使馆认可的翻译公司,为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提供各种证件和文书的翻译、认证和翻译件盖章公证服务。

北京翻译公证网提供各种证件、证书和证明资料的翻译盖章服务、翻译认证服务及翻译公证服务,原则上每盖一个章收50-60元,加急的适当增加费用,量大可以另外协商给予优惠费用。客户也可以自己提供翻译件电子版或打印稿,我们核对后进行盖章认证。

北京地址:北京海淀区太阳园17号楼405室 电 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上海地址:漕溪北路38号20G(东方商厦后实业公寓南楼)电话:021-34240860 34240925

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介绍:

[ 机构简介 ]  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是经司法部批准成立,最早注册的公证处之一。公证处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心区域内(原海淀镇中)。
  海淀公证处自1981年建处以来从每年办证几十件发展到今天,每年办证量均在3万件以上。海淀区公证处由国家授权,代表国家依法办理国内、涉外各类民事及经济公证。全处共有正式公证员九名,从事公证工作均在10年以上,其整体素质高,精通公证业务,均具有相当丰富的工作经验。1992年荣立集体三等功,先后有四名公证员荣立个人三等功。海淀区公证处全处九名公证员均具有双重公证资格,承办国内、涉外各类公证业务。
 
[ 服务宗旨 ]  诚信第一,工作效率高,出证快捷。
 
机构联系信息
 
机构电话:   010-62106523
机构传真: 010-62106276
机构电子邮箱: 未提供
机构网址: www.notarypublic.com.cn 
机构负责人: 赵杰
负责人职务: 主任
通讯地址: 北京市 海淀区知春路108号豪景大厦A座3层,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
邮政编码: 100086

    北京(上海)华译网翻译公司是北京各公证处和上海各公证处和各国大使馆和领事馆认可的翻译公司,为到北京市海淀区公证处办理各类公证的人员提供各种证件的翻译、认证和翻译件盖章公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