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中英文公证代办

北京市正阳公证处

注:本翻译公司是北京各公证处和各国大使馆认可的翻译公司,提供各种证件的翻译、认证和翻译件盖章公证服务。

北京市正阳公证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碓子东路23号电话:85961236

地区:朝阳 > 水碓子

简介:北京市正阳公证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水碓子东路23号 邮编:100026
  电话:85961236 
  公证员:智娟 王研 薛永革 李玉艳 张燕红 杨燕 何田 张炫宗  
公证处是国家司法证明机构.提供公证法律服务。
办理各类涉外、涉港澳台及国内的民事、经济公证。
涉外民事类公证:学历、学位、成绩、未受刑事处分、婚姻状况、出生等。
国内民事类公证:委托、遗嘱、继承权、声明书、保证书等。
涉外经济类公证:公司章程、法人委托书、完税证明等。
国内经济类公证:抽奖、招投标、拍卖、证据保全等。

职能:正阳公证处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公证法律服务机关,办理居住在本市的中国公民在国内和国外使用的各种公证事宜和文书。
    业务:公证处是国家专门设立的公证机关,根据公民或法人的申请,代表国家依法证明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文书和事实的真实性、合法性。
    公证机关在公证活动中通过调查、核实依法确认当事人的权利义务,引导当事人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办事,消除可能发生的各种纠纷隐患,并凭借公证书的法律约束力,促使当事人履行义务,以预防纠纷、减少诉讼、维护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经济秩序。
    效力:各公证处之间没有隶属关系,所出具的公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公证书具有证据效力、强制执行效力、法律行为成立要件效力

遗嘱公证 收养公证 夫妻财产公证 离婚公证 留学公证 姓名公证 学历公证 房产买卖公证 房产证公证 房产赠与合同公证 出生公证 亲属关系公证 法人资格公证 欠条公证 各类公证需提交的材料更多公证法律常识 本文转自国律网 http://www.chinalawyer.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