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中英文公证代办

鼓楼公证处强化涉外公证服务

稿件来源:鼓楼去司法局 发布时间:2009-04-09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不同国家不同程度地放宽出国签证条件。鼓楼公证处争对驻区机关多、院校多、科研单位多及对出国留学、经商急剧增多,涉外公证业务也随之增多情况下。鼓楼公证处积极采取措施,强化“内练素质  外树形象”给办理涉外公证人员提供更快
捷、便利的服务。
 一是提高服务技能。加强学习,利用空余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公证法》和《公证程序规则》等,针对涉外业务补习相关外语知识。
 二是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办理涉外公证开通了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受理,不需要事先预约等待,受理后一次性告知其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并提高调查、审核、翻译、审批、出证等办证效率,将办结期限缩短至三天,遇复杂情况五天内办结。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以“想当事人所想,急当事人所急”为服务宗旨,实行办公无休日,依当事人申请,提供随时服务、上门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