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机械工业加工展会翻译价格

「Reinf China 2014 国际加固展」(第四届中国国际加固技术及材料应用展览会

「Reinf China 国际加固展」:
    是由HNZ 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的加固产业网和RER《加固与抗震》杂志发起,邀请国内外知名协会/学会、科研机构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工程加固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加固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提供优质高效的交流平台。「Reinf China国际加固展」每年在中国上海、北京举办,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3届,迄今为止,已吸引了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的参与。
 
  「Reinf China 2014 国际加固展」(第四届中国国际加固技术及材料应用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7-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集中展示涵盖建筑、桥梁、水利工程以及轨道交通等相关的工程抗震与加固养护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和业内解决方案等,是行业内不容错过的展会。

本次展会,将专设建筑加固、桥梁加固、水工建筑物加固、工程抗震等专题展区,具体产品如下:
 
→加固材料类:碳纤维布、碳纤维片材、玻璃纤维布、芳纶纤维布、建筑结构胶、化学锚栓、化学灌浆料、灌缝胶、灌浆料、锚固料、植筋胶、粘钢胶、碳纤维配套树脂和各种工程纤维、GBW遇水膨胀止水条、聚合物水泥砂浆类材料等;
 
→抗震材料类:橡胶垫、隔震支座、抗震钢筋、隔震垫、阻尼器等;

→防水材料类:沥青基防水卷材、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单/双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喷涂聚脲防水涂料\改性沥青防水涂料、JS复合/有机硅防水涂料等防水涂料。
 
→加固技术类:地基基础加固修复技术、混凝土结构加固修复技术、砌体结构加固修复技术、钢结构加固修复技术、建筑结构抗震加固修复技术、旧建筑结构加固与修缮技术、路桥加固改建技术、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技术、水利水坝除险加固设计等;
 
→加固设备类:检测仪器设备、加固仪器设备、扩孔钻头系列、自锁锚杆、机械自锁重载抗振型后置螺栓、螺旋式纤布预应力张拉器、螺纹保护帽、微缝压力注胶器、储气罐、建筑加固、改造工程设计、顾问及检测、液压泵、液压潜孔钻、液压梯形开槽机、液压打磨机、高压无气喷涂机、闸门与启闭机、水工机械、桩工机械、机械过速保护装置、减压阀、其他阀门等;
 
→相关服务类:加固设计、施工服务,抗震鉴定、工程监理服务,科研机构等。

    展会特设“轨道交通工程加固”主题展区:展示与轨道交通工程加固相关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与行业内解决方案等。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