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机械工业加工展会翻译价格

2014年北京国际轴承及专用装备展览会

2014北京国际轴承及专用装备展览会,是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展会得到了洛轴、瓦轴、哈尔滨轴承、人本轴承、天马控股、宁波摩士、重庆长江、襄阳汽车轴承、欧本轴承、天马轴承、AAA轴承、凯美瑞轴承、鲁寰轴承、NTN、THK、SKF、TWB、NSK等上百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支持与参展。
为保证展会质量与规模,组织高层次的专业观众群体,以确保展会的成功。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政府、各国驻中国轴承商会、轴承行业协会商会、大中小轴承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经销商、等单位的决策人士到京参观洽谈。
展览会在行业媒体金蜘蛛轴承网、中华轴承网、轴承商情、轴承产业门户网、佰联轴承网、天天轴承网、中国轴承网、现代零部件、E展网、中国行业会展网、北京会展网、好展会网、会展中国网、中国汽车配件网、现代制造、机工传媒、中国工程机械网、慧聪网、中华纺织网、中国石油网、机床制造产业、金属加工、中国塑料模具网、中国汽车供应商网、现代机床、通广传媒等300多家媒体发布展会信息。
展会期间,由公司专业观众组织部门直接邮寄十万封参观邀请函、二十万张参观券,通过相关渠道分批发出,重点邀请海内外客商到会参观采购。
★观众领域 
本届展会将邀请汽车摩托车、轨道交通、机床制造、纺织机械、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机械装备   
家用电器、医疗器械、风水电装备、建筑工程、矿山机械、石化装备、电子信息、环保设备、模具制造、电器制造业、代理商经销商、外贸、进出口公司装备企业等
■观众所在公司的规模    ■观众的主要工作职位           ■观众主要分布行业
50人以下       9%       法人代表       30%              汽车摩托车   23%
51-100人      13%       技术高工       26%              轨道交通     19%
100-200人     23%       设备管理       15%              机械制造     20%
201-500人     36%       采购部长       23%              石化装备     18%
501-1000人    19%       设计开发        4%              代理经销及外贸 9%
生产使用       2%               家电制造及其他 11%                                                         
★让客户通过会展做生意更便捷
☆ 专业的运作公司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是中国十佳民营展览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主任单位,为客户提供展览会议、对外投资、文化传播、信息资讯等全方位、便捷的商业服务。成员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济南、青岛、郑州等八家下属公司和多家合作公司;每年在中国境内举办六十余场多行业展览会,获政府重点关注与扶持,其中不乏十届以上全国乃至亚洲国际顶级盛会,服务近百万专业人士、行业媒体。其旗下的工业系列展遍布中国的北京、青岛、济南、上海、郑州、洛阳等城市,专业化的团队,为您打造专业化的贸易平台——让企业通过会展做生意更便捷!
☆ 专业买家组织
十四年的沉淀,拥有三十万的买家数据库,专业的观众组织团队全面启动“参观商一对一邀请计划”,向海内外相关企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进行电话、电邮专业邀请,同时与专业媒体强势合作,在周边重点工业城市的权威报纸刊登广告,覆盖产业集群地,并在产业集群地、工业园、专业市场设置大型广告牌,确保具备决策能力与采购实力的有效客户前来采购。

翻译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