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各国大使馆

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地理位置和电话

注:本翻译公司提供各种证件、证书和证明资料的翻译盖章服务、翻译认证服务及翻译公证服务,原则上每盖一个章收50-60元,加急的认证适当增加费用,量大可以另外协商优惠。客户可以自己提供翻译件电子版或打印稿,我们核对后进行盖章认证。

本翻译公司是澳大利亚大使馆及其驻各地领事馆认可的翻译公司,提供各种证件的翻译、认证和翻译件盖章公证服务,包括澳大利亚出生证、澳大利亚驾照、澳大利亚结婚证、澳大利亚学历证书等

北京地址:北京海淀区太阳园17号楼405室 电 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上海地址:漕溪北路38号20G(东方商厦后实业公寓南楼)电话:021-34240860 34240925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外大街21号 邮编: 100600
  电话:(010) 5140 4424
  传真:(010) 5140 4166
  电话咨询服务:13:30 - 16:00 (星期一至星期五)

到澳大利亚大使馆签证处地图


------------------------------------
图片说明
    从中粮广场 到 加拿大使馆 乘车路线:
    第 1 种: 全程约5.9公里 换乘 1 次
    先乘 24(北京站-左家庄) 在 北京站 站上车,在 东直门外 站下车;换乘 416(来广营-来广营) 在 春秀路 站上车,在 幸福三村 站下车。

    第 2 种: 全程约6公里 换乘 1 次
    先乘 24(北京站-左家庄) 在 北京站 站上车,在 东直门外 站下车;换乘 413(东直门-南十里居) 在 东直门 站上车,在 春秀路 站下车。

    第 3 种: 全程约6.2公里 换乘 1 次
    先乘 地铁外环 在 北京站(环) 站上车,在 东直门(环) 站下车;换乘 413(东直门-南十里居) 在 东直门 站上车,在 春秀路 站下车。

    第 4 种: 全程约6.4公里 换乘 1 次
    先乘 24(北京站-左家庄) 在 北京站 站上车,在 东直门外 站下车;换乘 909(西北旺市场-前苇沟) 在 东直门外 站上车,在 春秀路 站下车。

    第 5 种: 全程约6.4公里 换乘 1 次
    先乘 特2(丽泽桥-大屯西站) 在 北京站口 站上车,在 东四十条 站下车;换乘 416(来广营-来广营) 在 东直门 站上车,在 幸福三村 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