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各国大使馆

瑞典驻华大使馆北京介绍

注:本翻译公司提供各种证件、证书和证明资料的翻译盖章服务、翻译认证服务及翻译公证服务,原则上每盖一个章收50-60元,加急的认证适当增加费用,量大可以另外协商优惠。客户可以自己提供翻译件电子版或打印稿,我们核对后进行盖章认证。

本翻译公司是瑞典大使馆及其驻各地领事馆认可的翻译公司,提供各种证件的翻译、认证和翻译件盖章公证服务,包括,包括瑞典语出生证、瑞典出生证、瑞典语驾照、瑞典驾照、瑞典语结婚证、瑞典结婚证

北京地址:北京海淀区太阳园17号楼405室 电 话:010-82115891 82115892 bjhyw@263.net
 
上海地址:漕溪北路38号20G(东方商厦后实业公寓南楼)电话:021-31200158

------------------------------------------------

 
1950年5月9日,瑞典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成为了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从此,对华关系成为瑞典外交政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时至今日,瑞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不断加强,在国际、人权及双边关系问题上保持着开放性和建设性的对话关系。此外,贸易促进与发展合作、传媒与文化事务、移民与领事服务也是瑞典驻华使馆的重要职责。

      瑞典驻华使馆的职责范围还包括蒙古国,大使也被委任为驻乌兰巴托的大使。

政治处

      政治处负责跟进并及时向斯德哥尔摩的政府部门报告中国的政治发展动态。中国的改革进程,包括中国人权领域的状况一直受到密切的关注。中国在地区与国际舞台上扮演的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是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焦点。作为瑞中两国政府、组织之间的桥梁,政治处一直致力于完成安排实施高层访问,深化双边政治关系等重要使命。

新闻文化信息处

       努力增进中国对瑞典的了解,加强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发展与中国媒体的合作。

经贸处

      经贸处负责贸易促进、经济和贸易政策事务, 出口促进,并直接向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发展合作处

      瑞典国际发展局(SIDA)已经把环境问题、性别平等、人权与民主作为瑞中之间发展合作的优先考虑领域。大多数合作通过信贷或签约合作的方式,在瑞中双方合作伙伴之间展开。

移民处

      移民处负责签证及在瑞工作、居住许可之相关事务。

领事行政处

      领事行政处向瑞典公民提供领事服务,处理大使馆的行政事务。

邮政地址 瑞典驻华大使馆 地址: 北京三里屯东直门外大街3号
邮编: 100600

来访地址 地址:北京三里屯东直门外大街3号
邮编: 100600

电话:+86 (0)10 6532 9790

传真:+86 (0)10 6532 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