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俄语翻译业绩

地下资源利用权拍卖程序俄译中翻译项目

 注:华译网曾经翻译过大量建筑工程和石油矿产方面的俄文文件到中文,也翻译过大量相关专业中文文件到俄文。本页面从一个煤炭开采地质研究开采翻译项目中摘录一页供参考。

 

为对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涅留格林区域丘尔马干煤田西段的烟煤进行地质研究、勘探和开采,联邦地下资源利用署宣布拍卖地下资源利用权(201032日第172号令)

为对萨哈共和国(雅库特)丘尔马干煤田西段烟煤进行地质研究、勘探和开采,拍卖地下资源利用权的程序和条件

1. 总则。

1.1. 此次拍卖的目的地是:依据本次拍卖程序和条件(下称拍卖条件),确定具有研究、勘探和开采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涅留格林区域丘尔马干煤田西段烟煤所必需的财政资金和技术设施的地下资源利用者(下称许可证矿段)。

1.2. 进行地下资源矿段利用权拍卖时,表明获胜者的基本标准是一次性支付拍卖矿段报价的资金。

1.3.将向竞拍获胜者提供地下资源利用权并发给地下资源利用许可证。许可证完全用于许可证矿段烟煤的地质研究、勘探和开采。期限20年。

地下资源矿段利用期限从许可证国家登记时开始算起,可顺延到矿床处理期。该期限从许可证矿段开发工程审查算起,以保证地下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

1.4. 从地下资源开采的矿物属地下资源利用者所有。

2. 竞拍人。

       竞拍人可以是俄罗斯联邦的法人,即根据现行法律他们是企业活动的主体,也可以是外国法人。竞拍人应符合俄罗斯联邦法律对地下资源利用者提出的要求。

3. 地下资源矿段总信息。

3.1. 丘尔马干煤田烟煤田位于萨哈共和国(雅库特)涅留格林区内,在该区行政中心­--涅留格林市北面35千米处。

        最近的居民点丘尔马村位于煤田东南18千米处。居民点有贝加尔-阿穆尔铁路干线火车站。阿穆尔-雅库特公路(АЯАД)从其近前通过。

3.2. 勘探期,许可证矿段被赋予预先界限采矿用地的地位; 开采期仍赋予采矿用地地位,采矿层限深+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