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俄语翻译业绩

俄中联合开采煤炭合同翻译项目

 
 
我们作为下面的签名者,以依据章程而行使职权的总经理BBBBBB为代表的”AAA”工业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签署长期合同,内容如下:
        甲方保证依据许可证111111而拥有开采数量为2222222吨煤炭的权力。
 
 
1. 合同标的
 
1.1   煤炭开采、煤炭精选和销售的联合活动。
1.2   乙方按照商定的价格1870万美元而购买”AAA”工业金融公司的50%股份。
1.3   参加矿床储量增加的煤炭拍卖和其它矿物的拍卖。
1.4  购买其它经济盈利企业。
1.5  在俄罗斯、中国和其它国家建立新的企业以获得利润。
1.6  甲方和乙方购买矿山运输设备及配件,并且保证有流动资金,其数额各为50%。
 
2. 双方的义务
 
甲方
 
2.1.1   “AAA”工业金融公司的煤炭储量为3053000吨。应每月开采40000吨以上的煤炭。
2.1.2   进行煤炭的精选,使其灰分不超过10%。
2.1.3   及时预定铁路车厢并进行煤炭的直达运输(54个铁路车厢)。每月不少于40000吨。
2.1.4   从BBBBB市的办事处组织向涅里云格拉市快速供应配件。
2.1.5   及时形成针对中国专家的移民文件,并且保证在俄罗斯的安全居住。支付移民费用。每月对专家们的劳动进行支付。
2.1.6   保证提供给中方的所有文件都是真实的。”AAA”工业金融公司的债务在合同签署之前由自己承担。
 
乙方
 
2.2.1  为签署购销合同,向CCCCC市派出自己的授权代表,他应带有由公证员公证且翻译成俄语(进行公证)的成立文件
2.2.2  根据购销合同向”AAA”工业金融公司的账号支付部分份额,数量为1870万美元。每月检查会计文件。
2.2.3  联合购买矿山运输技术设备(附件1),带有俄语的使用说明书,数额为800万美元。400万美元由”AAA”工业金融公司支付,400万美元由_____________支付。
2.2.4 按照预先制订的快速方案对中国制造的技术设备提供配件保障,以便减少矿山运输技术设备的停工时间,为此在布拉戈维申斯市开设办事处。
2.2.5 在CCCCC市内居留期间,对煤炭进行取样,并且按照其参数提供给干法精选联合企业并进行粉碎,进行其安装和试验。
2.2.6 保障向”AAA”工业金融公司提供中国高级专家,以便使用矿山运输技术设备和选煤装置(附件2),用于岗位工作,并身着优质工作服。在支付份额后,双方商定专家的职务问题。
2.2.7  寻找КЖ型焦煤(等级0-50毫米,灰分不大于10%, 水分8%,挥发物24-29%, 碳15%以上,硫0.3-0.4%)的购买者
 
3. 煤炭价格
 
3.1 根据向中国和其它国家出售的“DDDD煤炭”联合企业股份公司“NNNN”公司K型焦煤的价格,来初步确定КЖ型煤炭的价格,并且价格将根据“NNNN”公司出售价格和国际价格的变化每季度调整一次。
 
4. 相互结算
 
4.1  在甲方标明的银行内开具信用证,用于每一批启运的54节铁路车厢煤炭。
4.2  甲方和乙方对流动资金进行预先支付,各为100万美元,进入”AAA”工业金融公司的账号(建设用于中国专家的工作小区及其设备安装工程,购买油料,支付技术设备、煤炭的铁路运输费用,结束铁路死岔线的建设,工资,差旅费,移民费用)。
 
5. 合同有效期
 
 5.1 合同的有限期没有限制。
 
6. 责任
 
甲方
 
6.1.1 对所供煤炭的质量承担责任,在非按质提供一批煤炭(54节车厢)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资金对其进行更换。
 
乙方
 
6.2.1  对所提供的矿山运输设备和配件质量承担责任。
6.2.2  在提供质量不好的矿山运输设备和配件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资金对其进行更换,并且对因向用户交货煤炭不足而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
6.2.3  对中国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质量承担责任,在必要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资金进行更换。
6.2.4  对保障性和技术服务承担责任。在保障期内,对矿山运输技术设备和设备提供滑油和过滤器的保障。
 
7. 保密性
 
7.1 合同为保密性文件,禁止转交给第三者。在签署合同并支付份额后,禁止进行关于出售份额的所有谈判。
 
 
8. 双方签字
 
甲方:
“AAA”工业金融公司总经理
 
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