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尽享阅读乐趣 纽曼彩读C76彩屏阅读器

 泡泡网电子书阅读器频道12月10日 纽曼彩读C76是C70阅读器的升级版本,增加了内置十万词汇的电子词典功能,支持中英文查找、中英文互译,具备全面的阅读功能,可进行即时翻译。同时这一款电子书在界面背景、颜色、字体等方面也都更完善,价格依然超值,报价799元。  

  C76具备电子词典功能,单词、整句、通篇文字,都能进行及时精准的翻译,单词随意查询。

  

  C76配置7英寸彩屏,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像浏览。可以自选颜色随时进行手写批注,自动保存;可根据个人习惯调整字体、行距,还可横竖屏切换,满足用户不同的操作习惯;支持TTS语音朗读功能,可清晰朗读文字内容,阅读更轻松。

  

  纽曼彩读C76支持MP3、WMA、WAV、APE及FLAC双无损压缩音乐格式播放,阅读的同时可欣赏音乐。可进行1080P视频解码,支持RM、RMVB、AVI、MOV、WMV、MP4、3GP、FLV、ASF、MPG、MKV、VOB、DAT格式视频播放。内置多款游戏,包括极速找茬、阿里巴巴、炮塔防御、中国象棋等。

  纽曼彩读C76造型纤薄,外观精致,并有着丰富的功能,是一款值得关注的彩屏阅读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华译网同声翻译公司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