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九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暨第十一届全国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学术会议

会议名称(中文):  第九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暨第十一届全国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学术会议 
所属学科: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新闻传播学,艺术学
开始日期:  2014-09-19
结束日期:  2014-09-21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浙江省     杭州市
具体地点:  浙江理工大学
主办单位:  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仿真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CAD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浙江理工大学

[ 重要日期 ]
全文截稿日期:  2013-12-20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秦胜伟:15757157959 孙树森: 13805748386 吴玉明: 15757157961
E-MAIL:  cidedea2014@163.com
会议网站:  http://sci.zstu.edu.cn/index.php?r=math
会议背景介绍: 
 第九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研讨会(DEA 2014)暨第十一届全国智能CAD与数字娱乐会议(CIDE 2014)将于2014年9月19日-9月21日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研讨会(DEA)是由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仿真专业委员会发起主办的全国性会议。2006年在成都组织主办第一届“数字娱乐与人机交互技术研讨会”、2007年在南京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学术会议、2008年在广州组织举办第三届学术会议、2009年在苏州组织举办了“第四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2010年在杭州组织举办“第五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 后,2011年在长春组织举办了“第六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2012年在杭州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第七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2013年在江苏大学联合举办第十届全国智能CAD与数字娱乐会议与第八届全国数字娱乐与艺术会议。

  全国智能CAD与数字娱乐会议(CIDE)是由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CAD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会议。自2004 年 10 月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首届“智能 CAD 与数字娱乐 (CIDE 2004)” 学术会议以来,已先后在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举办了十届,会议旨在讨论智能CAD与数字娱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学术讨论的平台。
    届时将邀请数字娱乐艺术与智能CAD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业界精英做精彩报告,欢迎大家相约杭州积极参与我们的学术盛会。
    大会接受的优秀论文将在《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中国体视学与图像分析》、《系统仿真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另外优秀论文将推荐在《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软件学报》(增刊)等期刊上发表。会议期间,所有被期刊发表论文的作者将以Poster形式进行交流。除了Poster外,会议本身将以keynote speech为主。
    欢迎从事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研究生、以及爱好和有志于此的同仁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主题涉及领域较广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图形学基础
智能CAD
数字艺术计算机动画
虚拟现实
网络游戏艺术可视化技术
模式识别
人机交互计算机图形学
图像处理
信息融合数字内容管理
多媒体技术
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
交互式玩具
运动捕获动画数字博物馆
压缩感知
几何造型计算机美术
非真实感图形
图形学应用跨媒体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