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第十届中日交通学术研讨

会议名称(中文):  第十届中日交通学术研讨 
所属学科:  计算机应用技术,自动化技术应用,控制系统仿真技术,土木工程
开始日期:  2014-07-25
结束日期:  2014-07-27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广东省     广州市
具体地点:  中山大学
主办单位:  中山大学工学院 
议题: 大数据时代的交通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E-MAIL:  BigDataT2014@gmail.com 
会议网站:  http://222.200.176.123/bigdata/index.html
会议背景介绍: 
第十届中日交通学术会议将于2014年7月25日至7月27日于中国广州举行,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的交通"为主题,具体举办地点是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由中山大学工学院承办。此次会议预计将吸引来自中国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南理工以及日本京东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广岛大学、岐阜大学、日本丰田交通研究所等在内专家学者参加。通过这次会议,中日学者可以对大数据等新技术对交通发展的影响、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进行深入研讨,同时中日交通信息服务的产业界也可借此机会开展合作研究和产品开发应用,促进两国智能交通领域的进步发展。

征文范围及要求: 
会议将主要讨论大数据时代的交通数据采集、处理、发布和应用, 探讨大数据、云服务、移动技术时代下传统的交通规划、设计、管理的发展,挖掘新技术在交通中心新的应用,会议将分为如下六个议题:
 交通数据的采集、加工与处理
 出行者行为分析
 城市可持续发展交通
  交通流理论
 交通信息服务
 移动通讯与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