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滇池新材料论坛

会议名称(中文):  2014滇池新材料论坛  
所属学科:  材料科学基础学科,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 
开始日期:  2014-07-16 
结束日期:  2014-07-18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云南省     昆明市 
主办单位:  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学院 
 
 
[ 重要日期 ]
全文截稿日期:  2014-07-15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E-MAIL:  composites@ccs-cicc.com  
会议网站:  http://www.ccs-cicc.com/Conferences/Dianchi/index.html 
会议背景介绍:  滇池新材料论坛是由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学院联合主办的一个系列化、综合性的材料类学术研讨会,计划每年七月中下旬在云南省昆明市 (或国内其他城市) 举办,旨在为国内从事新材料研究、开发工作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提供一个轻松、自由、愉快的学术交流平台。

在正式命名为“滇池新材料论坛”之前,昆明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材料学院曾经于2011年7月和2012年7月分别在昆明和桂林主办了2011无机粉体制备与表征技术学术研讨会以及2012无机薄膜与涂层学术研讨会。两次会议均分别吸引了10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与会,取得了较好的学术交流效果。也正是在此基础上,两校决定自2013年开始每年七月中下旬在昆明 (或国内其他城市) 举办一次滇池新材料论坛。

滇池新材料论坛选择在七月中下旬举办,主要是考虑这一时间国内各高校已经陆续进入暑假。在实验室忙碌了一学年之后,教师和学生都可以借这个机会,来到在昆明这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在一种轻松、自由、愉快的环境中对过去的一学年做一个简要的总结,同时也结交一些新朋友,交换一些新思想。

滇池新材料论坛诚邀热心组织学术交流的朋友加入论坛组委会,共同为论坛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滇池新材料论坛诚邀在过去一年里在科研上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的朋友到论坛来做邀请报告,与我们一起努力提高论坛的学术水平。
 
征文范围及要求:  本次会议直接面向国内外华人学者、学生及工程技术人员征集与下列主题相关的学术论文全文 (英文):

(A) 材料设计理论及测试表征技术
(B) 低维纳米材料 (量子点、颗粒、线、纤维、管、棒、石墨烯......)
(C) 薄膜与涂层
(D) 金属及金属基复合材料
(E) 陶瓷及陶瓷基复合材料
(F) 玻璃、水泥、耐火材料、矿物材料
(G) 聚合物及聚合物基复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