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第八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 英文校对润色价格

会议名称(中文):  2014年第八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 
所属学科:  工程热物理,热工学
开始日期:  2014-07-31
所在国家:  中华人民共和国
所在城市:  四川省     成都市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
承办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省制冷学会

[ 组织结构 ]
会议主席:  王如竹 上海交通大学

[ 重要日期 ]
全文截稿日期:  2014-03-01

[ 会务组联系方式 ]
联系人:  13880421637(孙亮亮) 13880676231(曹晓玲) 18280436189(袁中原)
E-MAIL:  ract2014@163.com
会议网站:  http://www.car.org.cn/c/cn/news/2013-11/12/news_2357.html
会议背景介绍: 
为促进我国制冷空调研究的发展,及时交流与反映我国制冷空调发展的最新技术,架设制冷空调新技术产学研结合的桥梁,促进自主创新,“第八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 计划于2014年7月底-8月初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和四川省制冷学会承办。

本届“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力求反映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生产企业,在制冷、空调、低温技术领域,面向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可转化的成果,以及各企业在技术创新上的最新进展。会议将着重反映制冷空调领域的节能新技术,包括:制冷空调中的节能新技术、能源利用新技术、新工质的使用、新的控制技术、新的空气洁净技术,以及其它制冷、空调、低温系统的最新技术进展。被本届会议录用的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其中部分将在会后被推荐到《化工学报》(EI检索)、《太阳能学报》(EI检索)、《机械工程学报》(EI检索)、《西南交通大学学报》(EI检索)、《制冷学报》、《制冷与空调》、《制冷技术》等学术刊物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