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陆炳雄与华译网翻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陆炳雄先生是加拿大资深认证翻译员,是持牌翻译。华译网是国内知名翻译公司,谷歌搜索翻译公司等核心词汇时排名第一。华译网多伦多翻译公司近期成立以来有很多华人移民咨询认证翻译事宜。陆炳雄先生同意担任华译网特约认证翻译专家,华译网会委托陆炳雄先生对需要认证的文件进行翻译和审定,并进行认证。

陆炳雄先生背景介绍:
陆炳雄先生任研商学社会长,华人咨询社区服务处会董及多个华裔商会成员,专责对政府各部门联络,使会员及时了解政府的政策,并经常在各大传媒(包括电台、电视台、报章等)上发表最新的移民信息,使更多的市民了解移民政策的转变及相关信息,实在对社会服务贡献良多。
1997年,陆炳雄与7位社区知名人士,接受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透过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邀请到国内的北京、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多个大城市作参观访问,并获中国总理及各省高级官员在中南海紫光阁接见,与总理亲切交谈。
1999年,陆炳雄在中国前总理朱镕基及全国政协前主席李瑞环访加时,被邀请会面及拍照留念。同年12月,作为加拿大少数代表被邀请参加并见证澳门回归祖国的一幕。
2001年2月,他作为加拿大商业考察团(Team Canada)的成员之一,跟随由总理领导的团队乘专机到访中国,先后访问北京、上海及香港等地。
2003年,陆炳雄接受邀请,随同总理,出席加中商会(Canada China Business Council)的“第25届年会”。在年会举行前,受到中国总理温家宝亲切地接见及拍照留念,并受托向海外华人华侨问好,转达祖国的殷切问候。
他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得了联邦商业银行杰出成就奖、安省杰出成就奖、联邦企业家奖、创业协进会杰出企业家奖、加拿大国庆杰出成就奖、士嘉宝环保奖、杰出青年奖、安省义工奖。在2002年12月,更获得英女皇授予的金禧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