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公务员网上兼职翻译半月轻松赚4000元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上当翻译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轻松、自由、不受地域限制”,27岁的小文(化名)正在从事的兼职翻译工作,为他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这就是本报联合大渝网、猪八戒威客网寻找的新三十六行推出的新职业——网络翻译。

  2006年底,在成都一家公司从事文员工作的小文在同事的介绍下,开始接触到网络翻译。“当时公司有同事在做这个兼职,她有做不完的就分点给我,后来感觉还不错,我就开始自己在网上找翻译公司做兼职。”

  “新人就是廉价啊!”入行之初的小文被没有经验困扰着。“最初找的那家公司,1000字才60元,而且还要扣税,算下来就只有48元。”那时候,小文最多时一个月赚了7000多元,大概翻译了12万多字。“去年,我换了另外一家公司,1000字90元还不用扣税,字数统计方法也宽松些,如果现在像当初翻译那么多字,估计有15000元了。”

  今年3月,小文回到老家雅安,考上了公务员,有了一份让大家都羡慕又稳定的工作。“但我觉得好不容易学了点东西,放弃太可惜了。”下班和周末时间,小文都会兼职做翻译工作。“这个工作就是很自由,公司有了稿子,我有时间就接,自己忙不过来也可以不做,都没有关系的。”现在,一个月做15天左右,小文就能轻松拿到4000元了。

        注:本公司长期招聘优秀兼职翻译。要求中外文水平俱佳,应聘英语兼职翻译者,要求英语八级或接近八级,应聘其他语种兼职翻译者需具备相当专业水平。应聘英语笔译者请先将简历同时以邮件附件和邮件正文发来,随后我们会根据情况通过邮件进行测试。应聘口译和英语以外语种的译者请直接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中外文简历,中文简历是必须的,英文简历和其他语言的简历如果有的话也最好提供。

        应聘邮件地址:bjhyw@163.com。请只通过邮件进行交流,恕不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