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国际会议论文翻译

2014年清洁高效发电技术协作网年会将于宁夏举行,我们提供清洁高效发电技术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国际大电网委员会2014年会议将于法国举行,欢迎参会并投英文论文稿件。我们提电网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翻译校对审校服务。

第16届高品质电子设计国际年会(秋季)

第7届IASTED亚洲电力与能源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将于11月份在泰国举行,欢迎投稿,我们提供电力与能源系统中英文翻译校对发稿服务。

2014年第六届中国功率变换器磁元件联合学术年会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信息化专委会、水电控制设备专委会2014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2014年IEEE国际信号处理、通信和计算大会 将于广西召开,我们提供信号处理、通信和计算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信号处理、通信和计算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IEEE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国际会议将于天津举行,我们提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2014中国照明论坛—LED照明产品设计、应用与创新发展论坛

2014年全国电气工程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广东举行,欢迎参会并投稿。我们提供电气工程方面的英文学术论文的翻译与校对修改服务,每篇论文的翻译校对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2014分布式电源与主动配电网国际学术会议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三届青年学术会议将于重庆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电机工程学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电机工程学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电机工程学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

第20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

核电站新技术交流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核能发电分会2014年会

第四届全国加速器磁铁、电源技术研讨会

第七届全国加速器微波、高频技术研讨会将于北京召开,我们提供高频技术方面的学术英文论文翻译校对润色服务,每篇高频技术类论文的翻译费用为千字200元人民币左右。

2014年全国用电与节电技术研讨会将于北京举行,我们提供用电与节电技术类英文学术会议论文翻译校对修改审稿服务。

“高压电机主绝缘材料与结构创新”专题研讨会

电力电子与航天技术高峰论坛将于广东举行,我们提供国际电力电子与航天技术专业中英文论文翻译发表服务,中国译者电力电子与航天技术专业翻译人才翻译初稿,外国电力电子与航天技术专家英语母语人才进行润色修改校对保证达到发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