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多氯联苯文件资料翻译

    xx年这种物质被宣布为致癌物。之前,该物质广泛应用于工业。随着PCB’s在环境中存在时间增加,其成分发生了改变并逐渐变得更加毒。正是这些更加毒的物质被发现在鱼类中富集。我们食入的PCB’s将在我们的身体组织内存留数十年。
    美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在鱼类中发现了其他有毒的化学物质——DDT、二噁英、杀虫剂、苯衍生物、艾氏剂、六氯苯、林丹、七氯环氧、transnonoclore、gamachlordane、alphachlordane、灭蚁灵、异狄氏剂。这些化学物质都是致癌剂。它们还能够导致肾脏损害、神经系统异常、智力发育障碍和胎儿损害造成的出生缺陷。哺乳的母亲将摄入的毒素的50%传给了其孩子。
    因此,联邦药品管理局现在建议人们每周只吃一次鱼类。现在很难找到没有暴露于污染物的鱼类。孕妇、哺乳的母亲和儿童为了身体健康应该更少吃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