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交通基础设施文件资料翻译

    宁夏回族自治区位于我国西北地区东部、黄河中上游,与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陕西省毗邻,是我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面积6.64万km2,人口约603.73万人。作为西部省份之一,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配合中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宁夏决心把握这一历史契机,加快发展步伐,努力缩小与东部发达地区的差距,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本项目的建设对促进小康社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xx项目是自治区“三纵九横”公路网中重要的组成路段,也是银川市连接西安市最便捷的一条干线公路。随着自治区吴忠市、灵武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太阳山开发区及周边内蒙古上海庙开发区的快速发展,该地区已成为宁夏重要的经济增长带,交通量将会大大增加,但目前该区域仍没有一条高效、舒适、安全的公路运输通道,无法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交通量及经济发展的需求。xx项目正是完善自治区干线公路网建设、解决经济发展与交通基础设施落后之间矛盾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