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羊绒产业文件资料翻译

    灵武羊绒产业园区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确定的区级园区,园区主要依托灵武原有14家羊绒企业和紧邻国内羊绒主产区的优势,为提高产业聚合效应、优化就业而建立的劳动密集型特色产业园区。目前引进企业41家,项目总投资14.8亿元。园区从羊绒分梳、绒条、纺纱、制衫、面料已经初步形成了加工产业链。今后将重点发展羊绒精深加工业,提升羊绒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最终形成一个区域特色突出、产业优势明显、投资环境最好的、劳动密集型的、国际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羊绒深加工基地。
    灵武羊绒产业园区位于国道211线古窑子至青铜峡联络线北侧约6km处,拟建项目在灵武市南约8km、国道211线碱滩村附近LAK37+100处设置灵武互通式立交将拟建高速与老国道211线连接,进出灵武羊绒产业园区的车辆可以通过该互通上下拟建高速。拟建项目的建设为灵武羊绒产业园区的发展提供了一条便捷、舒适、高等级的公路,为其对外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