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湿式球磨机文件资料翻译

1.2.1 球磨机可以连续和非连续运行。
1.2.2 按照石灰石哈氏可磨指数HGI=  48 进行湿式球磨机的选型。
1.2.3 在所有运行工况下,球磨机能确保提供满足FGD工艺所需的石灰石浆液量及浆液品质。
1.2.4 石灰石在湿式球磨机内磨制成浆液。制浆方式采用磨机浆液再循环方式。
1.2.5 球磨机为水平湿式球磨机。
1.2.6 磨机结构设计须考虑避免石灰石浆液的泄露和并方便钢球的装卸。
1.2.7 磨机排放处有圆筒筛,并采取措施防止溢流。
1.2.8 磨机钢球的尺寸和数量必须保证要求的出力及浆液品质要求。
1.2.9 钢球材料能耐运行时的冲击(如磨损,腐蚀),最小硬度620HB,至少有17%的Cr含量。
1.2.10 除了初装钢球,在磨机使用过程中仅需要添加一种钢球,无需钢球筛分设备。
1.2.11 磨机筒体采用橡胶内衬,其耐Cl-的能力按照40g/l选择。
1.2.12 球磨机配备全套驱动系统,包括电动机、减速器、全套轴承和润滑系统。
1.2.13 润滑系统故障时,在球磨机停运过程中轴承不会损害;
1.2.14 润滑油系统能确保油泵故障时,在球磨机停运过程中轴承不会损害;在所有运行条件下,甚至是在起动时,都能保证足够的润滑。
1.2.15 球磨机壳体人孔尺寸能允许最大单片衬里或排放格栅的进出,每室至少提供成180°的两个人孔。
1.2.16 随磨机配套提供磨机盘车装置。
1.2.17 距湿式磨机1m处噪音不超过85dB(A)。
1.2.18 磨机运行平稳,底板振动(双振幅)小于0.025mm。
1.2.19 球磨机的布置见附图,卖方必须确认本方案布置是否满足球磨机的安装运行检修的要求并提出书面意见。
1.2.20 球磨机传动齿轮抗磨损、承载能力强,应具有大模数、大传动比,小齿轮的齿根和大齿齿顶相对滑动率低等特点。
1.2.21 大小齿轮罩的密封应采用径向密封结构,保证环境中粉尘和浆液不会进入,避免齿轮磨损。
1.2.22 磨机各连接部位采取可靠的密封,保证在运行过程中不漏浆。
1.2.23 磨机及辅助设备,能经受得住所在地区地震力的作用。在本工程的地震烈度级的地震作用下,设备均能承受并保持结构上的完整性。
1.2.24 外露的转动部件及联轴器处设置钢制联轴器保护罩,该保护罩是封闭型式,且可拆装的。
1.2.25 选择制造球磨机的材料及润滑剂等时应考虑当地环境的最高温度及最低温度的影响。
1.2.26 在本技术规范书中给出的材料规范,将认为是最低要求。并没有免除供应商选择正确材料的责任。所有材料和设备是新的,具有最好质量,在使用时遇到的条件和温度,压力变化情况不会造成过度的腐蚀、变形、老化或疲劳,而且也不会对可能影响装置效率和可靠性的任何部件产生过度应力和应变。
1.2.27 所有材料与许可的标准,各自的标准代号,以及精确的分析数据应一致,关于性质和采用的热化学和机械处理的全部资料必须提交给买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