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润滑装置文件资料翻译

护罩

齿轮与耳轴护罩采用装配式钢板。齿轮护罩与环形齿轮间应加装一个密封件。为方便处理,护罩应分段组装,同时应提供检查孔与排泄口。护罩设计用于安装齿轮润滑装置。

所有联轴器、离合器以及耳轴非联结端面均应加装安全护罩。


微动传动

磨机的微动通过一个移动式液压微动装置实现。系统包括带有弹簧制动器的液压发动机、装有发动机的动力装置、联轴器、传动轮毂、切换机构及柯克机械联锁。应提供机械联锁与电气联锁,实现微动传动或磨机主电动机的联锁,以防止同时运行。整体装置应为移动式,各类磨机所需额外附件应按要求提供。


磨机升降系统

应提供一个升降系统,以利于起吊已装料的磨机。系统包括一个自带控制元件并装有发动机的液压动力装置、四个液压升降筒及各类附件。电动机应与动力站联成一体。电动机起动器应纳入供货范围。应提供两套装配式托架,形状应与磨机轮廓类似以匹配磨机机壳外径。


装运准备

需要进行油漆的部位应无松散磨机氧化层、锈皮、焊接飞溅物、或其他杂质。油漆包括一层灰色底漆。加工表面应喷涂一层适合的防腐化合物,最多能在六个月内防止室外曝露造成腐蚀。油漆及准备工作应按照最新版《FLS ED No 90.726.008》实施。


所有设备均应按照最新版《FLS HSPPD说明》的规定装进板条箱或进行适当防护,以防止处理及运输过程造成损坏。

进料压头与出料压头应分段装运。

进料耳轴与出料耳轴应单独装运。

机壳应按6x180°规格分段装运。

大齿圈应按90°规格分段装运。

传动耳轴应与预装轴承衬套与离合器毂一同装运。

主轴承部件应按不同部件装配单独装运。

磨机衬套与耳轴衬套应运至工作场所后,(交由其他单位)装配到机壳与压头。

装运之前,连同磨机一起提供的所有其他设备均应尽可能装配成较大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