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高级管理文件资料翻译

    OneSource 快车是专为中小型企业的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以及高级管理人员设计,以满足他们快速直接地获取重要的商业情报? 。Express在线注册用户可以获得深入的?公司 和运营资料,实现一步搜索以及完全下载。 销售和营销团队可以利用Express定位潜在客户,?市场细分 ,带来销售机会,组织内部的交叉销售,分析竞争力,等等。
    OneSource所有的信息都可以进行多条件高级搜索,还提供了海量的标准报告,或自定义报告和分析供您选择。使用提醒功能还可以方便您跟踪你 感兴趣的公司动态,话题和新闻。
    OneSource移动使OneSource全球商业信息通过无线移动设备实现随时随的 移动。可获的 的相关商业情报包括:突发性新闻报道, 兼并和收购,盈利预警,以及新公布的财报,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和公司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