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高级管理文件资料翻译

    OneSource将40个世界一流的内容提供商提供的2500多个信息来源结合在一起,并组织成为一个无可比拟的信息资源。内容包括公营和私营公司的介绍、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族、行业、金融、新闻、分析报告、贸易和商业报刊文章。此外, OneSource的编辑人员收集、编辑和更新具体的有价值的信息,如深入的私营公司的业务介绍、高级管理人员的联系信息和并购活动等。
    OneSource将世界各地超过1700万的公司和2100万高管资料联系起来,建立起全球最广泛,最可靠的公司的业务联系库 。 OneSourc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00多家客户,这些客户分布在各个行业,包括专业服务、金融服务、招聘行业、采购等。 OneSource每月为全球客户提供5百万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