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工程承包文件资料翻译

        国际工程承包是一项充满风险的事业,加入WTO,中国的建筑业将有众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融于世界的国际化的大市场中,涉足国际工程项目的承包。可是,目前我国许多建筑施工企业缺乏国际工程项目承包的管理经验,许多企业对工程项目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不清楚。在这种条件下,涉足国际工程项目的承包势必会给企业本身造成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的损失。为了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了在未来竞争更为激烈的国际化大市场中站稳脚跟,企业必须认真分析和研究国际工程项目中所含的风险种类和风险值的大小,并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具体防范措施,采用科学的管理手段,以求降低风险或转移和分散风险,在国际化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国际金融资本投向不再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而是转向于高利率的金融交易,同时国际承包公司日益增多,市场上僧多粥少,竞争日趋激烈。承包商为了生存和发展,不得不加强竞争,甚至于冒险搏击,这样就导致面临的风险也大大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