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建筑材料文件资料翻译

    工厂化制造住宅与工地制造住宅相比有很多好处,不仅增强了供应能力,压缩了生产周期,减少了对熟练工人的依赖,更重要的是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据NAHB研究中心统计工厂化制造住宅比工地制造住宅成本降低近30%。这种成本降低的机理在于用很高的机械化水平代替人工。工厂化制造住宅之所以有较高的建造效率和成本效率,是因为它们集中在一个环境受到控制的地方制造,而不需要忍受工地多变的建筑条件。工地条件的变化不但会增加巨额成本,而且会大大超过精细化生产要求的进度。气候条件的影响劳务队的不稳定、原材料的供应不及时等等都会严重影响进度和最终的工程造价。
    以家装工业化为例:住宅装修所使用的物品和材料都由工厂统一生产,现场采用集成化装配,取代“湿作业”能够提高工效,降低成本。住宅产业一体化、集约化、工业化导致了“三省二高”——省时、省力、省消耗,高品质、高质量。提高了住宅的综合质量,提高住宅生产的劳动生产率,缩短了施工周期,降低了住宅成本。
    促进住宅建筑材料、部品的集约化、标准化生产,加快住宅产业发展。要十分重视产业布局和规模效益,统筹规划,合理布点,防止重复建设。住宅建筑材料、部品的生产企业要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道路,发挥现代工业生产的规模效应,形成行业中的支柱企业,切实提高住宅建筑材料、部品的质量和企业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