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道路系统文件资料翻译

(1)通州新城道路网采用放射线与方格网结合的布局结构。
(2)城市道路网络按照功能等级的划分,实现不同功能层次道路的合理级配。通州新城道路的建设重点由主干路向次干、支路转移,提高路网的密度,增强路网集散交通的能力。
(3)通州新城道路网密度为6.09公里/平方公里。其中:主干路路网密度为1.71公里/平方公里,次干路路网密度为1.83公里/平方公里,支路路网密度为2.55公里/平方公里。
(4)新城主、次干路的平均间距约为560米,道路用地比例为22.3%。
(5)在旧城区(北运河及六环路以西)规划5条纵贯南北和8条横贯东西的主干路。在新区(北运河及六环路以东)规划5条纵贯南北和9条横贯东西的主干路。
(6)道路建设要注重为公共交通、步行交通和自行车交通创造良好条件,实现道路资源上的公平分配。
(7)新城主干路两侧规划15-30米绿化,次干路两侧规划10-15米绿化,支路两侧规划5-10米绿化,严格按绿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