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停车设施文件资料翻译

    停车场的建设,优先安排为补充现有停车设施不足而建设的停车设施和与轨道交通站点结合的停车场。2010年前,优先解决各类车辆自用基本车位短缺问题,新建居住区和公建按照新指标同步配建停车位,旧居住区或公建根据规划分批补建或者租用车位来弥补基本车位的不足。2020年实现公共停车设施规模适度超前,公共车位达到机动车保有量的15%-20%。
近期,结合顺义老城区用地功能的调整、部分城中村的改造以及道路的改扩建工程,拟建路外公共停车场17个,可提供停车位4510个,初步解决老城区居住小区夜间停车难的问题,缓解国泰大厦等商业办公区的停车紧张,以及补充城区其他公共设施的配套停车位。
    配合轨道交通M15线以及S6线的建设,建设位于后沙峪地区及牛栏山组团的P+R小汽车换乘停车场,结合轨道交通站点建设B+R自行车换乘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