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公共交通文件资料翻译

    在发展公共交通方面,近期修建联系大兴黄亦路至亦庄荣昌街的大容量公交线路(BRT),线路总长16公里,沿线共设8座公交站,同时在轨道交通线路尚未建成时,在客运交通走廊上安排大容量地面快速公交线路。
    亦庄新城内安排建设3处公交枢纽站,用地分别为5公顷、2公顷、3公顷;换乘枢纽站7处;公交保养场1处,用地3公顷/个;公交中心站5处,用地2.5公顷/个;公交首末站13处,用地0.5公顷/个。近期将在河西和路东完成2座公交场站的建设。
    在2020年前建成以公共交通为主体、轨道交通与快速公交为骨干、多种运输方式相协调的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的综合客运交通体系;新城居民的中、长距离的交通出行方式应以公共交通方式为主导,公共交通出行占客运总量的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