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翻译资源

高尔夫球俱乐部文件资料翻译

        中国俱乐部乐意为您介绍比利时的高尔夫球俱乐部。

        您大概对这些俱乐部所知不多。实际上,在比利时现有的76座高尔夫球场中,我们选了13处。

        我们所采用的最重要的标准,既是基于球场的质量,同时也基于这些球场是否适合中国高尔夫球手使用。

        我们提议的所有高尔夫球场都是私人高尔夫俱乐部。我们极其看重这一点,因为,在有些俱乐部,球手简直就只是被看作场地费,不得不仓促地赶时间好让位给下一位“用户”,我们可不愿意选择这种地方。当然,比赛的速度在比利时和在其它地方一样重要,但它主要还是一种提高球手玩球兴趣的规矩。如果您在比利时的高夫球场玩球,就会被视作是“俱乐部全日会员”,而受到其他会员的友善欢迎。

        我们的球场的风格变化多端,能使您饱览我们各地方的美丽风光,从和风缭绕的平川,到林木葱茏的园区,还有起伏的丘陵地带可以让您眺望胜景。

        能够在如此多种多样的场地上玩球,各场地之间相去也不远,这样的机会是任何高尔夫球手都不能错过的。

       我们的俱乐部一向以热情而受人称道,我们定会一如既往,竭诚服务,使您在既轻松又专业的气氛中享受如归之乐,从而永葆我们的体育传统。

尽管比利时是个非常小的国家,我们还是为您考虑了三个主要的高尔夫球场区:
- 布鲁塞尔/瓦隆布拉邦省,许多高尔夫球场都散布在布鲁塞尔这座欧洲之都的附近;
- 斯帕,这是传统的高尔夫之城:斯帕地区开展高尔夫球活动的历史已逾百年。1983年,在索文尼埃之上的高原上便已修建起了一座9洞的球场,如今斯帕的机场便是坐落在它的原址上。当初球场的布局比较简陋,地点也有些偏僻,因而不太成功,不过斯帕镇很快便选到了另外的地方。1900年,镇议会买下了萨尔特跑马场周围广阔的平原,1908年8月2日,一座9洞的球场便矗立起来,并第一次被自豪地冠以“斯帕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之名。完整的高尔夫球场是在1928年建成的。
- 有“全世界最小城市”之称的迪尔比伊。

趁着逗留的时机,去探访典型的小村人家、古迹遗址或是风景名胜,并享受我们的特色美食和文化宝库吧!

祝愿您的高尔夫球玩得高兴,旅途也过得愉快。

中国的高尔夫球手特别讲究生活品味。因此,我们在布鲁塞尔/瓦隆布拉邦、斯帕和迪尔比伊这三个比利时主要的高尔夫球场区中,选择了一些城堡式酒店。